一分三十四秒,带你走进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地

一分三十四秒,带你走进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地
2021年05月16日 19:08 央视

原标题:一分三十四秒,带你走进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大体联5月15日宣布,经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协商确认,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办。5月16日,成都大运会重启倒计时,这个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厚积薄发,从未止步。成都更是一座流淌着文脉的城市,一千多年前便有“蜀戏冠天下”的美誉,2006年5月20日,川剧经国务院批准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有武在蜀,有舞在蜀。体育与艺术,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也都是成都国际交往的亮眼“名片”,短暂的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期待更完美的绽放,成都以全新的姿态,邀约世人共赏大运盛会!(视频来源:成都市广播电视台 大运频道)

(编辑 苏安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