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安卓智能手机领域竞争激烈 中国厂商将给平均售价带来下行压力

5G安卓智能手机领域竞争激烈 中国厂商将给平均售价带来下行压力
2021年05月15日 12:24 IT之家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21-2026 年全球 5G 商用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指出,在 2021-2026 年预测期间,5G 商用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以 2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报告指出,随着 2021 年 5G 开始在中国、印度、澳大利亚、韩国、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普及,预计这些国家将出现高的正增长。

  此外,从 2020 年起,全球 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指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这些设备包括个人电脑、手机、平板等)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187%,企业用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649%。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5G 安卓智能手机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中国厂商的竞争,将给平均售价带来下行压力,预计平均售价将下降 23%,但从 2020 年到 2026 年,收入预计将增长近 10 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