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小金刚!Redmi Note 10核心参数曝光:天玑900加持

千元小金刚!Redmi Note 10核心参数曝光:天玑900加持
2021年05月14日 09:4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不久,有爆料称Redmi Note 10系列国行版即将登场,消息指出,该系列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

  今日,据博主@秃然熊猫 表示,Note 10系列还将有一款机型搭载天玑900处理器。

  根据爆料和网友预测来看,此次Redmi Note 10系列或将拥有三款机型,分别为搭载天玑700的Note 10、天玑900的Note 10 Pro以及天玑1100的Pro +。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900处理器为昨日联发科最新推出的天玑5G SoC系列新品。

  据介绍,天玑900采用了与顶级旗舰天玑1200/1100同款的台积电6nm工艺打造,比其他型号的7nm工艺更进一步,在性能、功耗方面更有优势。

  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Mali-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

  此外,天玑900首次支持新一代LPDDR5内存,同时兼容LPDDR4X,均为双通道,支持旗舰级的UFS 3.1存储,并兼容UFS 2.2,可适配120Hz高刷新率屏幕,分辨率FHD+。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有博主爆料称,Redmi将下放67W快充技术至低价位段,同时,该机还将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前不久,在海外发布的Redmi Note 10系列,几款机型电池容量均为5000mAh左右,结合该博主信息来看,国行版Redmi Note 10将有很大概率支持67W快充。

  

Redmi Note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