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旅游业复苏前路漫漫

纳米比亚旅游业复苏前路漫漫
2021年05月12日 04:35 央视

原标题:纳米比亚旅游业复苏前路漫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当地媒体5月11日报道,纳米比亚旅游与环境部长希菲塔对该国旅游业的复苏表示担忧,称旅游行业完全复苏至2019年的行业水平预计需要2到4年时间。

2019年游客统计报告显示,共有1681336名外国人到访纳米比亚,与2018年相比增长1.3%。旅游人数从2018年的1557279人增至2019年的1595973人,增长了2.5%。但到2020年,前往纳米比亚的外国人减少了87%,这一冲击使旅游业损失了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并导致一些旅游机构倒闭,另一些机构还在等待观望,只有少数一些机构正在逐步复工。尽管目前纳米比亚和许多国家的边界已经开放,但希菲塔指出,疫情将继续影响旅游业,该行业到2021年以后才能真正实现复苏。

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期间,纳米比亚温得和克国际机场仅接待了1462名外国访客。(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李夏)

旅游业纳米比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