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 50mm f/1.2 S镜头获日本DGP数码相机大奖

尼康Z 50mm f/1.2 S镜头获日本DGP数码相机大奖
2021年05月12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进入数码时代后,一直等到2020年才推出全新Z卡口时代新人像利器——Z 50mm f/1.2 S。这款镜头确实是跨时代作品,各方面的光学素质都非常强。最近日本DGP数码相机大奖(Digital Camera Grand Prix)公布了2021年的获奖名单,Z 50mm f/1.2 S荣获此次评选最高级别奖项——综合金奖。

  尼康Z 50mm f / 1.2 S是一款定焦自动对焦镜头,与采用尼康Z卡口的全画幅(尼康FX格式)微单相机兼容。作为S-Line(S-型)系列的家族成员,该镜头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光圈前后出色的对称性、平衡的分辨率和美丽的浅景深模糊,并提供了清晰的视角。同时它有一个恒定的最大光圈f/1.2,呈现出柔和的模糊效果。

  此次尼康Z 50mm f / 1.2 S获得DGP综合金奖乃实至名归。喜欢尼康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这款好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