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签约河南兰考,在城市服务和产业集群领域进行合作

碧桂园服务签约河南兰考,在城市服务和产业集群领域进行合作
2021年05月11日 12: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碧桂园服务签约河南兰考,在城市服务和产业集群领域进行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碧桂园服务5月10日宣布,近日,公司与河南兰考县政府在兰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城市服务和产业集群领域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据了解,碧桂园服务针对与兰考县的合作提出了新型城市服务模式,在构建城乡空间布局一体化领域不断发力,为实现县域村庄规划全覆盖积极推动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和城乡公共服务一体化。不仅如此,碧桂园服务还将集中于兰考产业集群发展,引入产业大脑服务、精准招商服务、智慧文旅服务、金融服务等业务。

另悉,随着十四五规划对建设智慧城市的推动,物业公司的业务拓展已成为新的趋势。碧桂园服务自2015 年开始,陆续与十余个城市达成战略合作,持续推进城市服务落地。分别在2018和2021年启动「城市共生计划」和「城市合伙人计划」,推出一系列城市服务产品。

兰考河南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