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推玩具回收计划:消费者可将旧玩具寄回以二次利用

美泰推玩具回收计划:消费者可将旧玩具寄回以二次利用
2021年05月10日 16:12 cnBeta

原标题:美泰推玩具回收计划:消费者可将旧玩具寄回以二次利用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当我们搬出芭比娃娃的梦想豪宅时,下一站不一定是垃圾填埋场。作为Mattel PlayBack新玩具回收计划的一部分,美泰公司将免费回收芭比、Matchbox和Mega等旧玩具。

消费者可以打印一个免费的运输标签,然后把他们已经陪伴不了的玩具寄回到加州的这家公司并让其中的部件被重复利用来制造未来的产品。

新回收项目是美泰为实现到2030年在所有产品和包装中使用100%可回收或生物基塑料材料的目标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想要获得一个免费的运输标签,只需前往美泰的官方网站,然后点击“开始(Get Started)”按钮即可。在提交申请一小时后,标签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申请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人们需要自己提供寄玩具用的箱子,但在把玩具送回去之前无需担心如何清洁或修理玩具的问题。

美泰将会通过材料类型对收集到的玩具进行分类、然后加工。对于不能用于新玩具的材料,美泰宣布会将把它们变成其他塑料产品或将其从废物转化为能源。

目前,大家已经能看到美泰使用环保材料制造的一些玩具。去年,三个Mega Bloks套装由植物基塑料制成。另外还有一个版本的纸牌游戏Uno叫做Nothin' But Paper ,这是第一个完全可回收的Uno牌组且没有玻璃纸包装。

上个月,Matchbox开始展示自己的小型特斯拉跑车,这是其首款使用99%的再生材料制成的压铸汽车并获得了碳中和认证。等到2022年,消费者就可以买到了。

美泰的回收计划首先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类似的回收计划未来将在法国、德国和英国推出。目前,只有芭比、Matchbox和Mega玩具包含在该计划中。但该公司表示,它希望最终扩大该项目以接受任何美泰玩具。

消费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