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公布的联想Tab M10 5G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未公布的联想Tab M10 5G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2021年05月09日 07:57 cnBeta

原标题:未公布的联想Tab M10 5G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来源:cnBeta.COM

看来联想正在努力开发一批新的平板电脑。几天前,据称Yoga Pad Pro的泄漏详细说明了一台支持HDMI输入的平板电脑,现在我们又看到一太更传统的形式因素的平板电脑也出现在各个地方。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Tab M10 5G是一款更经济实惠的机型,其对角线约为10英寸。

它现在在Google Play控制台有自己的页面,包含一张基本上无法说明什么问题的渲染图,以及TB-X607Z的型号。

该列表还提到了这款平板内置高通SM6350芯片组,即骁龙690 5G - 8纳米芯片组,有六个Kryo 560银色核心,频率1.7GHz,两个Kryo 560金色核心,频率2.0GHz,外加一个Adreno 619L GPU和一个集成的X51 5G调制解调器。与早期Tab M10机型中的Helio P22芯片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进步。它与6GB内存搭配,并将驱动1200 x 1920像素的面板。

同样的TB-X607Z型号也可以在GeekBench列表中找到,由于是跑分网站,除了数据之外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信息,只是简单地重申了骁龙690 5G芯片组、6GB内存和Android 11操作系统等内容。

我们还没有关于联想Tab M10 5G的定价或供应信息。不过,鉴于最近Yoga Tab Pro的传言和泄漏,我们已经提到,有可能期待联想不久后会有一个发布会活动或至少宣布一些设备。

联想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