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近8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感染人数下降23.5%

克罗地亚近8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感染人数下降23.5%
2021年05月08日 02:36 央视

原标题:克罗地亚近8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感染人数下降2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克罗地亚国家通讯社5月7日援引该国民防总部数据,截至目前,该国约8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随着接种人数的增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较上周下降了23.5%。

克罗地亚公共卫生研究所所长卡帕克表示,就发病率而言,当前克罗地亚在欧盟国家中排第25位。政府有信心在6月底使接种人数增加50%。

此外,克罗地亚政府有望于6月初推行“疫苗护照”,以便在旅游季来临时让更多人旅行自由。

过去24小时,克罗地亚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35例,累计确诊342487例,现存病例11265例。(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 李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