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本周都在忙些什么?

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本周都在忙些什么?
2021年05月07日 19:34 cnBeta

原标题: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本周都在忙些什么? 来源:cnBeta.COM

人类研究和空间物理学是国际空间站上科学日程表的首要任务。由七名成员组成的远征65号机组人员还在为各种生命支持设备忙碌。要知道国际空间站上的科研人物有多密集,可以看看以下这篇流水账:

本周在轨道实验室上进行的新的天体免疫研究正在研究人类的免疫系统如何受到长期失重的影响。美国宇航局飞行工程师马克·范德黑正在为生命科学手套箱(LSG)内的人类研究实验准备血细胞样本。NASA飞行工程师梅根-麦克阿瑟解冻了样本,将其置于离心机中,并在位于 "希望"号实验舱的LSG中进行接种。

指挥官星出明彦与飞行工程师托马斯·佩斯克今天一起进行了一项长期的太空锻炼研究。两人轮流将传感器安装在自己身上,然后在一个运动周期上踩踏。这项运动研究测量宇航员的有氧能力和进行太空行走等剧烈活动所需的努力。

一项空间物理学实验正在研究轨道实验室上的半导体晶体的生产。美国宇航局的飞行工程师Shane Kimbrough和俄罗斯航天局的Oleg Novitskiy交换了在微重力科学手套箱内进行的研究的硬件,研究结果可能会提高半导体的质量,使地球上的电子工业受益。

维护是确保生命支持系统和科学硬件在空间站上保持最佳状态的关键。在地面上的任务控制人员的支持下,乘员们不断监测和维修实验室硬件。

宇航员彼得·杜布罗夫户在整个星期四都在工作,主要负责检查空间站俄罗斯部分的风扇和导航硬件。范德黑、麦克阿瑟和佩斯克一起合作,更换了美国段的制氧系统的部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