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2021世界电信日 | 企业致辞——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锦卫

豫见2021世界电信日 | 企业致辞——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锦卫
2021年05月07日 17:36 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2021年5月17日,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在河南郑州盛大召开。届时,来自政府部门、运营商以及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重磅嘉宾将齐聚一堂,围绕“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这一主题,共商、共策、共话“十四五”行业发展方向。

本届大会将有哪些重磅发布?

嘉宾演讲透露出哪些最新动态?

ICT行业将迎来哪些改变?

企业嘉宾一分钟致辞,带你提前热身!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锦卫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智慧家庭产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移动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业务运营商,依托“全千兆”战略,实现了智慧家庭业务的快速增长。家庭宽带用户突破2亿,“魔百和”电视用户超1.4亿,智慧家庭用户超7500万。同时,我们还打造了共生共赢的家庭生态,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合作联盟日益扩大,成员数已突破400家,联盟产品超过1200款。

值此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中国移动愿与产业链一道,深化基于场景的客户运营,提供高质量的家庭产品和场景应用,助力美好家庭生活。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报名通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