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升级iOS 14.5.1 流畅性低于 iPhone XR

iPhone 12升级iOS 14.5.1 流畅性低于 iPhone XR
2021年05月07日 11:09 DoNews

原标题:iPhone 12升级iOS 14.5.1 流畅性低于 iPhone XR

DoNews 5月7日 消息(丁凡)近日,有国外数码主播分享了一段视频,将升级了iOS 14.5.1的iPhone 11/12和iPhone XR进行性能对比,结果XR的性能表现更好。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XR的视频渲染速度、开机时间、应用加载时间都更快,基准跑分测试也更好。因此这个性能问题应该出现在 iOS 14.5.1 系统上。除了 iPhone 11 的性能之外,iPhone 12 在基准分数方面也面临类似的命运。虽然单核得分可以接受,但多核性能却低于 iPhone XR。基准测试被反复记录,它只能说明iOS 14.5.1坚持性能节流。在 3DMark 基准测试中,iPhone XR的表现比iPhone 12以及iPhone 11都好。

iOS 14.5.1是一个重大更新,带来了WebKit的安全漏洞补丁,为此笔者测试了一下《王者荣耀》发现相比之前确实有些卡顿,14.5.1疑似大幅度降低了CPU和GPU的性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