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的“星际客机”完成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模拟任务

波音公司的“星际客机”完成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模拟任务
2021年05月07日 08:34 cnBeta

原标题:波音公司的“星际客机”完成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模拟任务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商业乘员计划花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以产生安全和高效的国际空间站运输。SpaceX公司的载人龙飞船和波音公司的“星际客机”都面临着巨大的延误,使该计划倒退了数月。最终,载人龙飞船实现了SpaceX对NASA的承诺,但波音仍然远远落后。该公司向国际空间站进行无机组人员飞行的尝试失败了,导致NASA要求进行一系列的修改。现在,随着载人龙飞船已经带着宇航员往返空间站,波音公司终于完成了一次前往轨道实验室的旅行......不过是在一次模拟中。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NASA提供了关于商业乘员计划的更新,讲述了波音公司和NASA使用实际的星际客机飞船上的系统完成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模拟任务。NASA称之为 "综合任务演练",是对前往空间站的无机组人员飞行的测试,它在休斯顿的波音公司航空电子和软件集成实验室进行。

这个模拟任务具有实际飞行的所有功能,从起飞到着陆。用于发射、飞行、对接、断电、重新通电、解除对接、着陆和永久断电等各个环节的系统都经过了考验。

NASA的Chad Schaeffer在一份声明中说:“AMR是波音公司致力于让NASA宇航员尽可能安全飞行的许多例子之一。波音公司和NASA的联合系统和软件团队已经非常紧密地合作,为OFT-2任务做准备,包括建立更强大的关系和改进的流程,这些都为我们的商业乘员任务带来了好处。”

OFT-2,或称第二次轨道飞行测试,将是波音公司展示其从第一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无机组人员任务失败中吸取教训的机会。在那次旅行中,航天器按计划发射,但航天器内部时钟的一个问题导致它在进入太空后燃烧了太多的燃料。没有足够的燃料将它送到国际空间站并返回地球,因此任务被中止,航天器安全降落在地球上,没有完成其最重要的目标。

在那次任务之后,NASA对波音公司的 "星际客机 "工作进行了全面审查,并提出了一个清单,列出了它希望修复或改变的事项。NASA似乎很满意,它已经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下一次试飞定于7月30日进行。假设这次飞行顺利,我们应该期待波音在2022年初的某个时候进行载人试飞。如果这次任务进展顺利,"星际客机 "可能在明年被NASA完全认证使用,为它定期运送宇航员进入太空和返回地球扫清道路。

国际空间站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