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直升机将展开第五次飞行:首次单程飞行尝试

NASA火星直升机将展开第五次飞行:首次单程飞行尝试
2021年05月07日 08:16 cnBeta

原标题:NASA火星直升机将展开第五次飞行:首次单程飞行尝试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NASA计划于美国时间5月7日下午12:36分对Ingenuity这架火星直升机展开第五次飞行。届时,数据将返回地球并告知团队飞行是否成功,这个过程则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除了着陆地点,这次飞行还有其他雄心目标。Ingenuity计划飞行到离地面16英尺(5米)的高度,然后向南飞行423英尺(129米)。

一旦达到这个高度,它将创造33英尺的纪录以便拍摄一些地形图像。它将在约110秒的飞行时间后着陆。

Igenuity团队已经利用旋翼飞行器的第四次飞行来展开了寻找新着陆点的工作,NASA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像煎饼一样平”。NASA不希望它的实验机器着陆在岩石上,那样会使它倾斜。

Ingenuity一直是火星上的一颗明星。它已经完成了一系列日益雄心的飞行,如果下次飞行成功它将进入一个新的演示阶段。直升机小组将集中展示如何使用它来调查地形并协助“毅力号”完成自己的科学任务。

NASA似乎对这架直升机取得的成绩感到惊叹。该机构的机械工程主管Josh Ravich在更新中写道:“我们的直升机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坚固。”

火星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