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 Build 21376发布:升级Segoe UI Variable字体

[图]Windows 10 Build 21376发布:升级Segoe UI Variable字体
2021年05月07日 07:07 cnBeta

原标题:[图]Windows 10 Build 21376发布:升级Segoe UI Variable字体 来源:cnBeta.COM

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的最新预览版更新 Build 21376。虽然预览版中的新功能已经不再和功能更新捆绑,但正在测试的新功能有极大可能会出现在 21H2 更新中。

在 Windows 10 Build 21376 更新中主要升级了 Segoe UI 字体,并引入了大量的常规修复和改进。此外微软终于对那些来自 Windows 95 年代的图标进行升级了。

Windows 10 Build 21376 完整更新日志

● 升级 Segoe UI 字体

Build21376:更新和改进

已知问题

改进Windows 10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