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手机的夜间模式对睡眠质量毫无用处

最新研究表明:手机的夜间模式对睡眠质量毫无用处
2021年05月06日 06: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最近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探讨了手机低蓝光、暗光的夜间模式对人类睡眠质量的影响。结果表明,夜间模式毫无用处

  杨百翰大学心理学教授 Chad Jensen 和 Cincinnati 儿童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研究了三种人的睡眠结果:

  睡前开启夜间模式后玩手机;

  睡前不开启夜间模式玩手机;

  睡前不玩手机。

  IT之家了解到,他们选择了 167 名年龄在 18~24 岁之间的青年,要求青年必须睡够 8 小时,同时用手腕上的传感器来检测他们的睡眠质量。研究表明,三组人的睡眠质量没有差异

  接着,他们分别测试了睡够 7 小时和 6 小时,结果表明,只有在睡眠时间为 7 小时的情况下,玩手机和不玩手机有细微差异,但与是否开启夜间模式无关

  Chad Jensen 表示:虽然很多证据表明蓝光会增加人的警觉性并且使人更难入睡,但其实更多的是认知和心理作用。

夜间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