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颜色对汽车折旧率影响最大?iSeCars这份榜单带来答案

哪种颜色对汽车折旧率影响最大?iSeCars这份榜单带来答案
2021年04月30日 08:44 cnBeta

原标题:哪种颜色对汽车折旧率影响最大?iSeCars这份榜单带来答案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要从长远角度考虑你的车的价值那就不要买金色的车;如果你想要安全起见那就考虑买灰色的车。当地时间周三,iSeCars发布了一份最新数据,根据价值和折旧因素,他们对一辆汽车的最佳车身颜色和最差车身颜色进行了追踪。

首先,重要的是要注意汽车的颜色不是决定因素。事实上,有很好的理由能说明有些颜色比其他颜色排名高的现象,其中最好的例子是黄色。据悉,黄色车身的汽车的平均价值保持得要比其他颜色的汽车好得多,在过去三年里,黄色汽车的价值损失了20.4%。这项研究调查了2017年至2020年间的600万辆汽车。

然而黄色并不是一种常见的颜色,它一般都出现在低产量汽车上如跑车。一般来说,这些汽车可能更令人满意、更保值。橙色和绿色(27.1%和31.3%的折旧率)属于类似类别。

在研究结果中,米色是一个有趣的异常值,该研究将米色覆盖了米白色和浅棕色。它排名第二,米色汽车的价值在三年内平均损失了22.8%。“安全”的颜色选择如灰色、银色,黑色和白色处在图表的中间,接近一辆三年前的汽车的整体平均折旧。其中,灰色表现最好,排名第五,而其他常见的颜色如蓝色和红色也被认为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持有价值。道路上大量的汽车都被涂上了这些颜色之一,它们都很普通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下面的是显然不流行的颜色:棕色和金色。后者排在最后,金色汽车的平均价值下跌了45.6%。虽然金色和棕色就像黄色和橙色一样,在图标中所占的份额要小得多,但它们贬值的速度要快得多。它们也可能是豪华车的选择颜色,通常贬值更快。从本质上说,虽然稀有颜色不会自动触发更多价值,但在正确的汽车上使用正确的颜色可以创造更高的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