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净水器AUT7006获净水价值产品奖 家庭用水体验再升级

飞利浦净水器AUT7006获净水价值产品奖 家庭用水体验再升级
2021年04月30日 09:29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飞利浦净水器AUT7006获净水价值产品奖 家庭用水体验再升级

  4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舒适沐浴 健康饮水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智享论坛”在北京召开,众多优秀企业代表、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消费升级时代下中国家庭全屋用水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净水行业的企业典范,飞利浦水健康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展示了厨下净水器新品引擎系列AUT7006,并且凭借其优异表现和卓越性能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净水价值产品”和“节水贡献奖”两项大奖, 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飞利浦厨下净水器引擎AUT7006荣获“净水价值产品”、“节水贡献奖”

飞利浦水健康CMO李军卫(左三)参加“健康饮水寻找消费端上升空间”高端对话
飞利浦水健康CMO李军卫(左三)参加“健康饮水寻找消费端上升空间”高端对话

  出水更快速 净化更高效

  很多用户在家使用旧款净水器出水慢,每当煮饭接水时,家庭聚会多人用水高峰时都会等很久,抓住消费者这个使用痛点,飞利浦研发了小身材大通量的净水产品。今年4月重磅推出新款厨下净水器引擎系列AUT7006,800G大通量,出水速度提升至2.1升/分钟,4.3秒*就能接满一杯水,与市面上大部分400G净水器的出水速度比较,接水时间快近一倍,消费者等待时间少一半。无论是需要大量用水的多口之家,还是追求高效不愿浪费时间等水的独居人士, AUT7006都能满足追求流速快的用户需求。

飞利浦新款厨下净水器引擎系列AUT7006飞利浦新款厨下净水器引擎系列AUT7006

  另外,得益于全新升级ProLifeTime技术,这款净水器的RO滤芯可以实现5年长效寿命*,较以往RO寿命增长一倍,综合使用成本也远低于传统净水器,每天仅需0.11元*,减少消费者换芯频繁,换芯贵的烦恼。在净化能力上,引擎系列搭载了升级的AquaShield™多重净化系统,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有效去除多种有害物质,包括重金属、抗生素、农药残余、病毒、细菌等。用户在家打开龙头就能喝到新鲜好水。

  *2.1L/min流速数据来源于水批文件,批准文号:浙(04)卫水字(2021)第0033号,出水速度根据当地水质、进水温度以及水压会有不同,请以实际出水速度为准。根据2.1L/min流速计算所得,4.3秒可装满一杯150ml水。

  *数据来源广州微生物研究所,报告编号:SZ20210781RO膜总净水量:18250L,根据每天10L用水量计算,滤芯使用寿命可高达5年(18250L/10L/365天=5年)。

  *5年日均费用:199元*1/5年/365天 =0.11元;因各地水质的差异,和每户家庭每天实际净水量的差异,滤芯的实际使用周期会与建议使用期存在差异,请以实际换芯情况为准。

  细节彰显卓越品质 净水不止一种选择

  飞利浦深入研究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使用场景,打造更多贴心细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水体验。作为定位高端的引擎系列AUT7006不仅满足净水能一杯接一杯地快速滤出;同时还从智能、安全、节能等方面进行了改进与创新。比如搭载智能联网技术,打开手机APP就能了解水质情况和净水器运行状态;搭配双出水模式,纯水直饮、净水清洗,两种使用模式让全家都能合理使用净水器,节能又省水;加上智能龙头亮灯显示水质和联网状态,消费者操控更方便,体验更智能。

  AUT7006面市后,不但加速净水行业进入大通量高流速时代,更让中国用户在实际的厨房场景中畅享健康净水的生活,使净水的概念不止于安全健康,更是便捷好用,是智能生活的升级。

飞利浦水健康始终秉承着“创新为你”品牌理念,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未来,飞利浦继续着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水健康解决方案,在净水领域持续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飞利浦也将在热水、智能卫浴领域发展,用更优产品、创新技术为用户展示智慧沐浴、智慧热水的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提升现代家庭的水生活品质。

飞利浦净水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