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定不移

国台办: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定不移
2021年04月28日 10:50 央视

原标题:国台办: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定不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台安全部门称解放军在南海的布局已造成周边地区的紧张关系,台湾正在进行的“汉光演习”也把这些舰艇纳入演习想定中。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今天(28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台海局势紧张动荡的根源在于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制造两岸对立对抗。大陆方面愿意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定不移,能力不容置疑。(总台央视记者 张雪松 赵超逸)

(编辑 张冰)

国台办国家主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