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引爆70多斤炸药举办揭晓婴儿性别派对,附近居民被巨响和震动吓坏

美国一家庭引爆70多斤炸药举办揭晓婴儿性别派对,附近居民被巨响和震动吓坏
2021年04月24日 13:59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一家庭引爆70多斤炸药举办揭晓婴儿性别派对,附近居民被巨响和震动吓坏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4月23日报道,近日,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家人为了揭晓新生婴儿的性别,使用了大量的炸药来举办性别揭示派对,爆炸引发巨响和剧烈震动,当地居民一度以为发生了地震。

当地警方在收到多份关于爆炸和疑似地震的报警后,将范围确定为一家采石场。报道称,这家人在采石场引爆了80磅(约70余斤)的炸药来举办性别揭示派对。然而这次爆炸的威力之大,甚至连隔壁马萨诸塞州的一些地区都有震感。

“我们听到了可怕的爆炸声,”住在采石场附近的萨拉·塔格里说,“它把我们墙上的画都震掉了。我可以接受一些无脑的东西,但这太极端了!”

警方表示,引爆炸药的男子已经自首,暂无人员受伤报告。

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举办性别揭示派对而引发问题了。今年3月,一架在墨西哥进行的派对上,用来进行揭示的飞机坠毁,造成两人死亡。今年2月,一名26岁的密歇根州男子因使用一枚大炮进行性别揭示时不慎爆炸而死亡,当时弹片射穿了受害者。去年10月,爱荷华州一名即将成为祖母的女子因土制炸弹爆炸被炸死。

爆炸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