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市不远了!索尼发布PS5新宣传片:展示主机细节

离上市不远了!索尼发布PS5新宣传片:展示主机细节
2021年04月22日 15:23 宅秘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22日,索尼发布了一段名为“前所未玩”的PS5主机新宣传视频,展示了PS5主机的各种细节,同时也意在说明这款主机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加载速度,可为玩家带来更有沉浸感的触觉反馈、3D音效等体验。另外,在视频中,还展示了PS5的相关配件,比如耳机等。

  索尼PS5主机

  有消息称PS5国行版已过审,将于2021年4-6月期间上市,型号分别是CFI-1009A和CFI-1009B,分别对应光驱版和数字版,且不锁区。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索尼中国官博发布了一篇博文,并配文“约定开黑,缺你不可”,这说明国行PS5已经快来了。

  索尼PS5手柄

  另外,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位于重庆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发现索尼PS5在店内展示区陈列,除此之外,店内还能看到有关PS5的宣传物料,这也说明国行PS5正在蓄势待发。

  索尼PS5耳机

  前不久,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份,PS5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主机,刷新了这一市场游戏主机的历史记录。而一旦国行PS5发售,其销量势必会增长得更加迅猛。

索尼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