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8家行政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停车场

广西南宁8家行政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停车场
2021年04月20日 23:22 央视

原标题:广西南宁8家行政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停车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广西南宁市政府统一部署,4月20日,南宁市首批8家行政事业单位向社会开放共享停车场,共计233个泊位,以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目前开放共享的行政事业单位停车场主要集中在青秀区,分布在贤宾路、金洲路、桂春路南二里、东葛路、民主路等。首批8家开放共享停车场的行政事业单位分别是南宁市交警支队42个泊位、南宁市科协13个泊位、南宁市教育局42个泊位、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10个泊位、南宁市司法局37个泊位、南宁市财政局56个泊位、南宁市民政局18个泊位、南宁市人社局15个泊位,总共233个泊位。

向社会开放时间在工作日夜间、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满足周边小区居民停车需求。根据《关于优化调整南宁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停车收费标准为:前2小时5元,之后每小时1元,24小时最高限价为10元。

开放共享的行政事业单位停车场入口处都设置有专用标识牌,注明有开放时间、收费标准等信息。车主停车的时候可以关注“慧泊车服务”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各停车场的剩余车位数及开放时间。入场停车有两种方式:一是在线预约停车位,二是到现场扫码入场。(总台央视记者 张垒 傅琦恩 熊宗涛 刘晓玲)

(编辑 王鹤翔)

南宁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