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庆祝独立41周年 总统感谢中国对津疫苗接种计划支持

津巴布韦庆祝独立41周年 总统感谢中国对津疫苗接种计划支持
2021年04月18日 22:47 央视

原标题:津巴布韦庆祝独立41周年 总统感谢中国对津疫苗接种计划支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8日,津巴布韦迎来了独立41周年纪念日。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在总统府举行庆祝仪式并发表讲话。在谈到抗击新冠疫情时,姆南加古瓦特别提到了中国。他说,为抗击新冠疫情并实现全体免疫,津巴布韦政府已于今年2月18日启动了全国疫苗接种计划,他愿借此机会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伙伴及朋友表示感谢,感谢它们对这项计划的支持。

目前,津巴布韦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加速推进。津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日,该国已有276095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35806人接种了两剂疫苗。目前津政府共批准了4款新冠疫苗在该国使用,其中包括中国的国药疫苗和科兴疫苗。

(总台记者 何绪)

(编辑 黎佳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