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糖声音丨伊格玛董事长何其立:西方烈酒深耕中国年轻消费群体

春糖声音丨伊格玛董事长何其立:西方烈酒深耕中国年轻消费群体
2021年04月16日 01: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春糖声音丨伊格玛董事长何其立:西方烈酒深耕中国年轻消费群体

在2021春季糖酒会期间,界面新闻酒业频道独家采访了太子伯郎(中国)总代理、伊格玛(上海)商业发展有公司董事长何其立,并就整体进口烈酒市场表现进行深入探讨。

答:随着中国消费者国际化的视野也越来越开阔,西方烈酒特别像是威士忌、伏特加在中国年轻消费者群体里面形成了新潮流消费和趋势,同样未来也拥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因此,我们将俄罗斯最好的、最具有代表性的伏特加带到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也能够品尝到纯正的俄罗斯伏特加。

答:俄罗斯的产品特别是伏特加,此前在中国消费市场较为少见,因此造成国内市场出现了较大的空缺。加之,随着中俄两国关系日益坚固,我们也希望经贸合作能够取得更加大的发展。因此,在市场红利不断释放以及政策利好的影响之下,我们选择将俄罗斯伏特加带到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伏特加产品。

答:从公司的战略上来说。我们要把俄罗斯的伏特加文化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此前,市场常见的伏特加产品都是欧洲公司做的,他们可能更关注于娱乐渠道。但是,我们更希望布局中国的餐饮渠道。我们将俄罗斯纯饮伏特加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同样让消费者能够在每个地区都能够买到我们的优质伏特加。

答:中国白酒的消费基础是非常高,洋酒想要挑战他的地位肯定也不可能,但是作为一个外来洋酒,仍希望通过产品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与此同时,随着年轻消费者视野逐渐开阔,消费需求也随着变得多样化。我想想,未来国内的伏特加市场份额将逐步扩大,希望通过品牌的运作能够让市场空间进一步去打开。

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