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糖声音丨谷小酒创始人兼CEO刘飞:互联网消费者急需一款白酒类品牌

春糖声音丨谷小酒创始人兼CEO刘飞:互联网消费者急需一款白酒类品牌
2021年04月16日 01:0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春糖声音丨谷小酒创始人兼CEO刘飞:互联网消费者急需一款白酒类品牌

在2021春季糖酒会期间,界面新闻酒业频道独家采访了谷小酒创始人兼CEO刘飞,并互联网对酒行业的改变以及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答:未来白酒的巨大增量会来自电子商务,在此之前,线上的销量不足5%,在“十四五”期间国家,包括谷小酒会朝着“互联网+”的新消费路线,继续投入资源,其中包括在供应链上的投入和渠道以及品牌方面的建设。因此,谷小酒在“十四五”期间的目标,是争取打造出一款互联网第一品牌的白酒,针对互联网人群有一个强烈的品牌感知,同时在互联网渠道上面能够在白酒的传统产业开创出新道路。

答:我们希望在未来五年做到50亿元整体销售额,并服务1000万白酒消费者。

答:我认为白酒最大的市场红利是整个年轻消费群体的迁移。因为老一代白酒消费者他有固有有消费场景和品牌认知,但是新一代白酒消费者可能不太会认同原有的传统白酒消费场景和一些白酒消费惯性,因此他们需要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白酒类品牌。同时,这群消费者有一个典型的特征,即在互联网上的高属性。因此,如何建立一套和年轻的白酒消费群体的沟通方式非常重要,包括通过哪些渠道将产品信息和产品口味触达

我们看到在未来巨大的白酒增长机会是来自于互联网的增速,特别是在白酒消费领域。因此,不管是白酒领域还是低度酒领域,在未来互联网消费群体都有着巨大的机会。

刘飞白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