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曝光RMX2205规格与证件照:或为Realme 8i 5G新机

工信部曝光RMX2205规格与证件照:或为Realme 8i 5G新机
2021年04月13日 14:44 cnBeta

原标题:工信部曝光RMX2205规格与证件照:或为Realme 8i 5G新机 来源:cnBeta.COM

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刚刚披露了一款代号为 RMX2205 的 5G 移动设备的规格与证件照,而 Mukul Sharma 认为该机很可能以 Realme 8i 的名义在印度上市。此前我们已经见过 Realme 8 系家族中的标准版 / Pro 版的外形设计,但 RMX2205 的证件照表明它们之间仍有较大的区别。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打孔屏前摄 + 后置矩形三摄方案。

机身背部印有熟悉的“敢越级”(DARE TO LEAP)口号,左侧可见音量条件按键,右侧则是一枚电源键。

由于正反面都看不到实体指纹传感器(也不像是将之集成到了电源侧键上),我们推测 RMX2205 采用的是 AMOLED 屏 + 屏下指纹解决的组合方案。

细节方面,TENAA 指出这款 5G 新机的大小为 158.5×73.3×8.4 毫米、屏幕 6.43 英寸、电池容量 4400 mAh、支持双 SIM 卡、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至于 RMX 2205 是否就是传说中 Realme 8i 5G 新机,以及该公司是否考虑在印度市场推出仅支持 4G 移动网络的入门机型,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Realme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