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21款ID.4 Pro EPA续航里程公布:可达近420公里

大众2021款ID.4 Pro EPA续航里程公布:可达近420公里
2021年04月13日 10:09 cnBeta

原标题:大众2021款ID.4 Pro EPA续航里程公布:可达近420公里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大众2021款ID.4全电动跨界车的下一个版本已经在美国得到了EPA官方的确认,如果你错过了ID.4 1st Edition,那么这绝对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据悉,该汽车最早基于MEB打造的版本的预订始于2020年9月,其在美国约8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这就使得那些想成为ID 4驾驶者的人但却没有那么快的速度抢到的人来说可以去等待即将到来的2021款ID 4 Pro了。据了解,它的规格跟1st Edition大致一致,后轮驱动版则使用单个电动马达。

与此同时,电池用的是一套82kWh的电池组,它刚刚获得了EPA的最终评级。这款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行驶260英里(约为418公里),比ID.4 1st Edition和ID.4 Pro S能多行驶10英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估计城市公路为107 MPGe,高速公路91MPGe,城市/高速公路混合99MPGe。

充电方面,该车支持125W DC快充。大众表示,如果有一个兼容的充电器,那么驾驶者可以在38分钟内将ID的电量从5%提高到80%。

大众可能不是第一个推出跨界电动汽车的公司,但它却推出了一些额外的优惠来吸引人们的注意。比如在美国,ID.4的车主可以享受到为期三年的Electrify America DC快充免费服务。眼下,这个网络足以让ID.4在全美各地开车。

此外,大众还计划增加一个全驱ID.4,其配备两台电动马达。目前,消费者能得到的是配备一台马达驱动后桥的版本,其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1马力和228磅-英尺。

现在,ID.4已经开始接受预订,2021款ID.4 Pro起售价39,995美元--这还不包括美国联邦政府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激励以及新电动车购买者在其所在地区的地方福利。ID.4 Pro S的起售价则为44,495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