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米哈游《原神》稳居中国出海手游收入冠军宝座

Sensor Tower:米哈游《原神》稳居中国出海手游收入冠军宝座
2021年04月13日 10: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上午消息,据Sensor Tower微信公众号消息,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吸金将近1.16亿美元,稳居中国出海手游收入冠军宝座。在海外市场,《原神》位列同期手游畅销榜第2名,仅次于《赛马娘》,使得海外市场头部被两款二次元手游占领。《赛马娘》2月24日在日本正式上市,3月吸金超过1.36亿美元,是近期表现最亮眼的新游。

  出海下载量TOP30榜单

  下载量方面,正值3周年庆典的《PUBG MOBILE》以近1100万次下载重回榜首。上市3年来,该游戏在海外App Store和Google Play累计获得超过7.1亿次下载,是海外下载量最高的战术竞技手游。

原神米哈游手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