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美国用户将各州疫苗信息在News Feed中置顶

Facebook为美国用户将各州疫苗信息在News Feed中置顶
2021年04月13日 00:34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为美国用户将各州疫苗信息在News Feed中置顶 来源:cnBeta.COM

随着全美所有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COVID-19疫苗,Facebook正在根据用户的居住地,让他们更容易找到这一算得上“头等大事”的防疫信息。该公司已经开始推出一项功能,即在News Feed的顶部为每个居住在普通公众有资格接受疫苗注射的州的美国用户钉上一个信息框,框中有关于哪里可以获得COVID-19疫苗的具体信息。

只要确认当地疫苗一旦可用,信息框将出现在所有用户News Feed顶部,并显示特定州的信息,用户可以确认现在是否有资格接受疫苗,同时提供所在州疫苗接种信息的链接,如下图所示。

目前,美国大多数州已经向所有成年人提供了预约接种疫苗的服务,但有些州仍然滞后。随着供应量的增多,对于美国某些地区的一些人来说,预约接种疫苗成了一个难题,这使得一些志愿者建立了专门的网站来帮助人们寻找。

根据Facebook的说法,该功能在 "近20个国家"也可以使用,随着各国开始向公众开放COVID-19疫苗接种,最终目标是在更多地区发布。

Facebook去年在其移动应用中推出了类似的功能,这有助于打击其平台上出现的有关COVID-19的错误信息,因为该网站的用户数量激增。Facebook表示,在1月至3月期间,有超过300万美国用户点击了这些推广活动,新的疫苗相关信息链接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覆盖更多的Facebook用户。

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