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确诊病例低于千例 捷克紧急状态自本月12日起结束

新增确诊病例低于千例 捷克紧急状态自本月12日起结束
2021年04月12日 19:51 央视

原标题:新增确诊病例低于千例 捷克紧急状态自本月12日起结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2日,根据捷克卫生部当日上午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捷克1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76例,这是6个多月以来,捷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低于千例;累计确诊病例1581184例;累计死亡27918例;累计治愈1466296例;目前,5070例住院接受治疗,其中危重症患者1157例。

截至12日,捷克已累计为民众接种了2089570剂新冠疫苗,其中718765人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鉴于疫情趋缓,捷克政府表示不再寻求延长紧急状态。从4月12日0时起,因疫情反弹而实施的紧急状态正式宣告结束,“宵禁”措施和地区间的旅行禁令随之取消;幼儿园和小学1至4年级可恢复部分线下授课;动物园和植物园有条件开放;商铺可以重新营业。(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郑珺之)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