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业务正常运营 不受“轻松互助关停”的影响

轻松筹:业务正常运营 不受“轻松互助关停”的影响
2021年03月31日 19:16 TechWeb

原标题:轻松筹:业务正常运营 不受“轻松互助关停”的影响

【TechWeb】3月31日消息,据轻松筹官方发布的消息,旗下轻松筹正常运营,不受“轻松互助关停”的影响,不会对筹款用户及爱心支持人士产生任何影响。

声明称,“轻松互助”与“轻松筹”分别为轻松集团独立运营的两个平台。轻松筹未来将秉持至善初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大病家庭渡过至暗时刻。“轻松互助”旨在建立一人患病,众人均摊,平时助一人,难时亿人助的互助平台。

轻松互助关停后,对于关停前符合互助条件的会员,平台将核定合理的互助金额进行最后一次均摊,此次均摊后的用户余额将退款至用户的微信钱包,同时所有会员健康服务权益继续保留。对于2021年3月31日前不幸确诊大病并在此之前提交救助申请的会员,轻松互助将继续提供合理的互助金妥善救助。

官方表示,“轻松筹”平台目前运营状况良好,平台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将轻松筹的服务做得更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大病家庭渡过难关。

轻松筹互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