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温哥华持刀伤人案嫌疑人被控二级谋杀罪

加拿大北温哥华持刀伤人案嫌疑人被控二级谋杀罪
2021年03月29日 07:30 央视

原标题:加拿大北温哥华持刀伤人案嫌疑人被控二级谋杀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温哥华当地时间3月2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温哥华警方发布新闻通报称,此前一天在北温哥华一个图书馆持刀伤人的嫌疑人杨尼克·班道格(Yannick Bandaogo)已经被以二级谋杀罪起诉。

警方的通报说,杨尼克·班道格现年28岁,“他的背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遇害者是否有关系,都还需要认定。”

警方此前曾表示,这个人在警方那里有案底。当地媒体用这个嫌疑人的名字搜索了网上的法院文书,没有发现相关记录。警方也没有公布此人的照片。

班道格于当地时间3月27日在北温哥华的一个图书馆持刀伤人,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他自己在受伤后被警方当场逮捕。

截至目前,警方还没有宣布本案的性质,处理此案的是警方的凶杀案部门。(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 汤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