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全新F-150警车:完美兼顾高速越野

福特推出全新F-150警车:完美兼顾高速越野
2021年03月18日 07:19 快科技2018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美国的警车一直都以霸气著称,福特这次为美国警方提供了最新的一款警车,延续了大身材、大排量风格。

  据媒体报道,近日福特表示将推出全新的2021款F-150警用追击车,该车也被称为“美国唯一的专用追捕级皮卡”,最高时速可达193km/h,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这款全新警车基于F-150 SuperCrew打造,动力上采用了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78牛·米,标准牵引能力为7000磅(3175公斤),可用牵引能力为11200磅(5080公斤)。

  与之匹配的是经过单独调教的十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设计旨在满足执法使用的严格要求,同时还允许最高时速达到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

  除了优化的变速箱,该车还配备了专门开发的固特异Wrangler Enforcer全地形轮胎。

  福特表示,它们设计独特,可应对铺装路面上的快速加速、高速行驶和激进的转弯,并能在不牺牲越野能力的前提下,忍受追击中产生的高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4-Auto”模式,电驱动离合器,可根据需要自动调整扭矩,以提供卓越的能力,实现无缝地形转换。该系统搭配FX4越野套件,其中包括防滑板、电子锁后差速器、越野调校的避震器和坡道下降控制。

  另外,重新设计的前排座椅,带有侵入板以及为适应安全带而设计的长枕,以确保人员安全,并提供警灯照明系统。

 

越野福特F-1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