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官宣,徐起:将带来全新潮玩设计

Realme真我GT Neo官宣,徐起:将带来全新潮玩设计
2021年03月17日 12: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今日上午,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正式宣布了 Realme 真我 GT Neo 手机的消息,并称 “GT Neo 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潮玩设计”。

  官方海报显示,Realme 真我 GT Neo 手机采用矩形相机模块设计,后壳拥有“DARE TO LEAP”的字样。

  此前,一款型号为 RMX3116 的 realme 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拥有 159.9×73.4×7.8mm 机身尺寸,搭载 6.55 英寸屏幕,配备双 2200mAh 电芯,支持 65W 快充,具备双卡双待功能,搭载安卓 11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GT 手机则于 3 月 4 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售价 2799 元起。官方数据显示,realme GT 手机 3 月 10 日 10 秒销售金额破亿元。

Realme真我徐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