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看看王霏霏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看看王霏霏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2021年03月08日 13: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看看王霏霏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会觉得现在的扫地机器人应该智能程度不够,还要自己倒尘盒一点也不方便,吸力不够,最后还要自己去扫地,觉得扫地机器人一点也不好用。

但是最近在看爆款星主播被王霏霏种草了一款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不得不说用过了才知道真香!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么好用的宝贝!

这款智能扫地机真的太实用了太好用了!过年清洁卫生就全靠它了~非常智能根本不用管它就可以轻轻松松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关键是这样的高科技放在家里也倍有面儿。为什么说它这么好用,下面就来往下看看这款扫地机器人具有什么样的高科技能力。

浦桑尼克小黑宝M8Pro自动集尘功能是最让我惊讶的!30天全托管的设计不要太贴心 30天不用想扫地的事情,太省心了吧!最厉害的还是在湿拖状态下也能进行集尘和充电,比其它扫地机器人方便很多,就不用自己还要去拆卸水箱才能集尘。而且它是密封集尘的一点都不会漏尘啊什么的 4.3L的尘袋容量能把30天的垃圾轻松装下!每天出门提起来就能扔太爽了!

浦桑尼克这个品牌的扫地机器人还配备有遥控器,这是别的品牌所没有的~因为有这个设计 所以对我妈妈来说实用性非常强。原因是它特别容易操作。而且就算觉得使用遥控器觉得麻烦,还能连接天猫精灵进行语音控制,真的非常非常的方便,在家里打着游戏说一句话就能控制扫地机器人清扫,想让它怎么扫就怎么扫。

作为一款扫地机器人它的吸力也是数一数二的,3300pa吸力简直太牛了,我家宠物身上掉的毛、垃圾、灰尘、都逃不掉它的“法眼”!!!5200mah电池可以3个小时待机呢!我妈都惊了哈哈。

最受王霏霏力荐的一点还是它的避障能力,采用了浦桑尼克独家研发的AI环境感应系统,可以在清扫的时候能快速的识别前方的障碍物,一共能识别100多种的障碍物,清扫再也不用怕小黑宝M8Pro会乱撞乱跑了。而且能越障2CM的高度,地毯这些都是随便就能爬上去的,不用自己去抱扫地机器人上地毯清洁了。

总之这款浦桑尼克小黑宝M8Pro扫地机器人深得家里人的喜爱,果然跟着王霏霏推荐的买,一点问题也不会有,真是一个实用的扫地机器人,谁在说扫地机器人不好用,我就会用这台扫地机器人来反驳他。

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