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猛攻:拜登领导下,美墨边境将“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

特朗普猛攻:拜登领导下,美墨边境将“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
2021年03月06日 08:50 环球时报

原标题:特朗普猛攻:拜登领导下,美墨边境将“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

原标题:特朗普猛攻:拜登领导下,美墨边境将很快变得“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在拜登的领导下,(局势)将很快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美国官员们准备迎接前所未有数量的移民儿童之际,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3月5日发表声明,指责现任总统拜登让美墨边境的局势“完全失控”。

(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

报道称,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时时刻刻都在大规模入侵这个国家,而情况每分钟都在恶化。”他抨击拜登在美墨边境制造了一场“螺旋式上升的海啸”。

(RT:特朗普指责拜登在美墨边境制造“螺旋式海啸”,移民局势“完全失控”)

他还激烈批评说:“当我离任时,我们已经建成了我国历史上最安全的边境。在拜登的领导下,(局势)将很快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

此外,特朗普还指责拜登没有维护移民法。“我们制定了强有力的规则和程序来阻止走私和贩运,但拜登政府已经放弃了这些行之有效的策略,转而让走私者和人贩子有效地控制了我们的边境。”

对于特朗普的这番指责,白宫方面当日也作出回应。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回应了特朗普的声明,抨击他的移民政策是“不人道的”。

“我们不接受前总统特朗普在移民政策上的建议或忠告,过去四年来,(这些政策)不仅不人道,而且没有效果,”帕萨基说,“我们将规划我们自己的前进道路,这包括以人道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儿童。”

RT介绍称,拜登政府在处理边境问题上遭到了来自两党的攻击。拜登政府利用特朗普时期的拘留设施来收容移民儿童,民主党人此前经常利用这一点来指责特朗普把“孩子们关进笼子”,这招致了双方的尖锐批评。

报道称,移民儿童的情况只会变得更加复杂。美国国土安全部预计,经历了过去几个月的增长之后,今年越过边境来到美国的未成年人数量将是前所未有的,这可能会让官员们手忙脚乱地为他们寻找容身之所。

拜登特朗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