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再次翻拍经典神剧《还珠格格》

腾讯将再次翻拍经典神剧《还珠格格》
2021年03月06日 08:25 cnBeta

原标题:腾讯将再次翻拍经典神剧《还珠格格》 来源:快科技

每年暑假、寒假期间,《还珠格格》都会是播放最多的电视剧之一,如果不是特别经典的电视剧也不可能享受这样的待遇。据悉,2021年1月网剧备案显示,有《花千骨前传》《老九门2》以及翻拍《还珠格格》的《还珠之有一个姑娘》。

《还珠之有一个姑娘》由腾讯影业制作,预计38集。此前该版本还曝光过选角标准,要求18岁以上,有颜值,有表演基础。

腾讯影业之前就曾宣布,已经与琼瑶达成合作,他们将再次拍摄《还珠格格》,而在这之前,1998年和2011年该IP已经被两次拍成了电视剧,这是第三次被搬上荧幕。

除了《还珠格格》外,腾讯影业还宣布将开发古龙全套作品,打造新武侠,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绝代双骄、楚留香、陆小凤和流星蝴蝶剑等。

腾讯还珠格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