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酷我音乐《青春有你》训练生点赞榜活动,为爱豆解锁独家福利!

参与酷我音乐《青春有你》训练生点赞榜活动,为爱豆解锁独家福利!
2021年03月04日 14:52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参与酷我音乐《青春有你》训练生点赞榜活动,为爱豆解锁独家福利!

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过招。日前,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四期歌曲音频已上线酷我音乐。超强导师团李宇春、LISA、李荣浩、潘玮柏外加青春助教虞书欣,引领119位优质训练生继续全力以赴,用歌声和舞步彰显青春态度,开启全新battle之旅,为网友呈现一场场青春励志音乐盛宴。

为助力优秀训练生成团出道,酷我音乐从即日起推出“酷我音乐训练生点赞榜”活动,终极目标是选出最受欢迎的训练生,由其担纲演唱TME定制独家EP,并由TME&爱奇艺强强联合,共同推出新人新歌,助力华语乐坛新生力量脱颖而出。

为了便于网友理解参与,酷我音乐同时推出本次活动H5点赞攻略:即日起来酷我音乐《青春有你3》独家专属活动页参与点赞,即可为喜爱的训练生解锁开屏热搜、焦点图等独家曝光资源,点赞值最高的训练生,还有机会解锁TME独家自制EP演唱权、线下大屏宣推等重磅资源。

为训练生点赞的通道有三,以时间为主要区分标志,一是榜单上线至节目总决赛播出前1天中午12点,网友可在此通道收听所有训练生的歌曲,并为喜爱的训练生点赞,助力爱豆解锁酷我音乐手机端综艺专区焦点图、官方微博焦点图、官微个人安利海报、APP热搜词推荐、手机端开屏等独家宣推资源。

二是榜单上线至节目完结播出后的第7天中午12点,在此通道可收听所有训练生歌曲,为他们继续加油点赞,个人点赞值突破300万的TOP3训练生,可解锁个人线下大屏投放资源。

三是榜单上线至4月26日24点。这段时间网友可继续为所有训练生听歌点赞加油助威,最终的TOP1训练生获得者,将解锁TME独家定制EP1!(注:人气TOP1训练生统计方式为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累积票数之和)。

本次活动的入口在酷我音乐客户端,搜索关键词“青春有你3”,点击H5模块,即可进入活动界面。然后找到"少年点赞通道”,即可选择喜爱的训练生,为他点赞应援。

主办方也为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规则,签到、听歌、在活动页面跳转成功购买VIP用户均可获得相应的点赞值。必须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严查一切刷榜行为,点赞值也有前后优先权,活动结束后点赞值会全部失效,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看仔细哦。

目前,“酷我音乐训练生点赞榜”上排名前三的歌曲分别是余景天、孔祥池、罗一舟、万禹辰、汪佳辰合唱的《英雄Kick it》,何德瑞、李添翼、邱丹枫、唐九洲、王梓澳合作的《心引力》,曹宇雪、付雪岩、韩瑞泽、卡斯、苛尔力钧共唱的《你打不过我吧》,网友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更有宝宝点赞的同时还在为爱豆留言打call,评论区也即将热到发烫。

随着《青春有你》第三季的播出,每期节目正陆续同步上线,而酷我音乐的“酷我音乐训练生点赞榜”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举办,喜欢青春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宝藏少年吗,赶快收下这份酷我音乐独有的活动H5点赞攻略,听歌点赞的同时,和各位青春制作人,共同见证训练生们每一个闪光时刻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