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魏东不再担任CEO职务 新任总经理已正式任职

首汽约车:魏东不再担任CEO职务 新任总经理已正式任职
2021年03月04日 19: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晚间消息,针对首汽约车CEO魏东离职的传闻,首汽约车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魏东不再担任首汽约车CEO职务,新任总经理已正式任职。

  此前据媒体报道,首汽约车CEO魏东已于近期离职,由首汽集团总经理、首汽租车董事长高捷接任。有分析称,魏东的离职或许是为了便于集团统一管理。

  今日首汽约车对此回应称,日前首汽约车高层管理人员有所变动,魏东不再担任首汽约车CEO职务,新任总经理已正式任职,均属正常的人员调整。

  首汽约车方面称,将秉承既定战略,聚心于行,深耕产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出行服务。真诚感谢媒体朋友和广大用户对首汽约车的关心与支持。

  魏东曾于2020年5月发布全员内部信,宣布继2019年7月首汽约车在上海和深圳率先实现盈利后,2020年4月首汽约车实现了全国整体正毛利,多个城市进入盈利,公司有望在2020年4季度实现EBITA为正。(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