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离开坚果手机团队:加入鲨纹科技任CEO

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离开坚果手机团队:加入鲨纹科技任CEO
2021年03月02日 18: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晚间消息,曾经担任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的吴德周宣布离开字节跳动坚果手机团队。

  吴德周表示,我已离开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加入Sharklet(鲨纹科技)并担任全球CEO职务。鲨纹科技已经做好了在医疗和消费品大规模商业化准备,预计很快有鲨纹科技黑科技加持的产品上市,率先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欢迎大家关注。

  在锤子科技坚果手机业务被字节跳动收购后,由前锤子科技副总裁吴德周负责。

  今年一月,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字节跳动将新石实验室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大力教育相关负责人曾向新浪科技表示: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我们将持续探索SmartisanOS的创新机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新石实验室发布的最近一款产品还是去年10月份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一代锤子手机。吴德周在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时提到,新石实验室是字节旗下的一个全流程硬件团队,能从设计,研发,生产,到品牌营销、销售,服务,覆盖一个硬件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部环节。

  资料显示,鲨纹科技成立于2007年,拥有微结构控制生物附着的关键专利。其核心技术是模拟鲨鱼表皮的菱形肤齿,做出一种极为精细、以微米为测量单位的微观织物,以其独特的物理结构进行抑菌。

  2019年,罗永浩亮相鲨纹科技的一场发布会,推销鲨纹科技的技术和产品,并成为该公司全球合伙人。(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