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客场战平希洪竞技替补出场,武磊表现中规中矩

西班牙人客场战平希洪竞技替补出场,武磊表现中规中矩
2021年03月02日 00: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西班牙人客场战平希洪竞技替补出场,武磊表现中规中矩

晨报记者  俞  炯

在连续三场没有出场比赛之后,中国球员武磊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最新一轮西乙比赛中得以替补登场。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在客场和希洪竞技1∶1战平,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发生在上半场。

由于球队头号射手德托马斯因伤缺席,比利时中锋迪马塔进入了首发名单,武磊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

第12分钟,做客的西班牙人通过连续配合率先进球。梅伦多中场精妙直塞,佩德罗萨倒三角回传,恩巴尔巴推射破门,结束个人连续14场比赛的进球荒。希洪竞技在第23分钟由排在西乙射手榜第一的前锋德尤杰维奇远射扳平比分。西班牙人的丢球又是从中场失误开始,而且还是出现在自己薄弱的右路防区。

下半场,武磊在第66分钟换下了表现平平的首发中锋迪马塔。不过在近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武磊也只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虽然他积极跑位,也积极参与防守,但球队的进攻并非围绕他而展开。他很少获得球权,没在前锋线上有得到更多的支援。

西乙27轮战罢,西班牙人积53分,落后本轮获胜的领头羊马略卡4分,暂时排在可以直接升入西甲的第二名位置,但也只领先需要参加升级附加赛的第三名球队阿尔梅里亚1分。

下轮联赛,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主场出战积分榜排名第11位的皇家奥维耶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