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恶劣天气导致Linux之父家中断电断网六天:内核更新延期

美国恶劣天气导致Linux之父家中断电断网六天:内核更新延期
2021年03月01日 17:20 品玩

原标题:美国恶劣天气导致Linux之父家中断电断网六天:内核更新延期

品玩3月1日讯,引述cnBeta消息,居住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在最新日志中表示,自己经历了长达六天的断电,所以对Linux kernel 5.12的合并需要额外一周的时间。

Torvalds还指出,该版本的内核只收集到了10000个左右的提交贡献,比通常的1.2~1.3万要少得多。

Linux kernel 5.12中新增Clang Link-Time优化,以改进编译器性能。同时支持了Intel的eASIC NX5芯片(旨在边缘和云计算领域作为FPGA的替代方案)、支持骁龙888 5G SoC等。

与此同时,也移除了老旧的OPROFILE支持和一些不再有意义的SoC驱动文件。

Linu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