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 Canary现在可以让用户一次性删除多个密码

微软Edge Canary现在可以让用户一次性删除多个密码
2021年02月28日 16:17 cnBeta

原标题:微软Edge Canary现在可以让用户一次性删除多个密码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微软目前正在为其Edge浏览器试验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一次性删除多个保存的密码。Reddit用户Leopeva64-2发现的Edge Canary build 90.0.807.0(或更新版本)中就有这项功能。

新的微软Edge内置了密码管理器,可以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保存和同步凭证。目前,如果用户想要同时删除多个密码,就必须一个一个手动删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现在已经在保存的密码旁边添加了复选框。它应该可以让用户直接从设置页面删除多个或所有密码字段。

微软还在研究一种新的用户发起的自动填写建议的搜索体验,应该可以帮助用户在浏览器中填写表格时使用。它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搜索不支持自动填写功能的在线表格中的信息。

“今天,如果你在Microsoft Edge上保存了你的信息,自动填写建议会自动弹出,帮助你在填写表格时节省时间。但在自动填写错过表格的情况下,或者如果你想在通常没有自动填写的表格中获取该数据(如临时表格)--你可以明确地搜索你的信息,并轻松地填写它,”该公司在What's Next页面上解释说。

这种新的自动填写体验周五在微软 Edge Canary 和 Dev 频道中作为预览版提供,用户需要在搜索框中键入/来启用它。

微软Edg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