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运动新品 | Vans与滑板品牌Frog Skateboards联名,New Balance携9系高性能跑鞋回归

一周运动新品 | Vans与滑板品牌Frog Skateboards联名,New Balance携9系高性能跑鞋回归
2021年02月28日 09: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一周运动新品 | Vans与滑板品牌Frog Skateboards联名,New Balance携9系高性能跑鞋回归

图片来源:VANS图片来源:VANS

Vans x Frog LTD

酷爱联名的运动休闲品牌Vans最近又牵手滑板品牌Frog Skateboards,推出联名鞋服系列。

2015年,两名滑板爱好者Chris Millic和Jesse Alba创立了Frog Skateboards。

Vansx Frog LTD

本次联名并未脱离经典款范畴,分别以Vans Old Skool和Slip-On为蓝本。

两款鞋均含有不少卡通元素,如Old Skool在鞋侧条纹处绘制了Frog的彩色图块,衬以纯黑色鞋面,视觉上形成对比效果。

Vansx Frog Old Skool

Slip-On则以白色为底色,并在棋盘格的小方格里绘制了Frog元素的图案,搭配绿色线条包边,趣味性较高。

据悉,Vans x Frog LTD系列已经通过抽签的形式发售,Slip On定价人民币539元,Old Skool定价人民币639元。

李宁驭帅XIV䨻北极白

李宁驭帅XIV䨻

中国运动品牌李宁近日更新了驭帅XIV篮球鞋的两款新配色。

李宁驭帅系列分为两个版本,率先发售的为Light Foam版本驭帅XIV,随后在2020年末上市的则是䨻版本。

本次发售分别有北极白和薰衣草紫两个配色,鞋款采用双层鞋面设计,由常规鞋面结合内靴构成,鞋面采用较为轻质的MONO纱材质搭配透气技术,据介绍,内靴的设计灵感来自武侠小说中的“软猬甲”,由TPU纱线编织而成。

李宁驭帅XIV䨻薰衣草

据悉,中底所用的李宁篮球鞋回弹科技“䨻”,是使用超临界流体发泡工艺制作而成。鞋底为碳纤维版,鞋外侧用TPU包裹以提供稳定性。

李宁驭帅XIV䨻北极白/薰衣草配色已经于2月27日在国内门店限量发售,官方售价为人民币1299元。

AdidasCOPA SENSE+ FG

Adidas COPA SENSE+ FG

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推出升级版足球鞋COPA SENSE。

这双集合了多种“黑科技”的足球鞋适用于硬天然草坪,目前发售的是一款黑金配色版本,黑色鞋面搭配金属色鞋底、后跟。

外观上,这一款COPA SENSE由多道曲线组成,形似水波纹。

AdidasCOPA SENSE+ FG

据介绍,COPA SENSE 采用了FusionSkin皮革鞋面和Primeknit鞋领,前掌触球区域使用袋鼠皮材质,中底则使用该品牌Touchpods技术缓解击球带来的冲击力。

鞋内后跟区域,COPA SENSE增加软垫来填充鞋与脚之间的空隙,试图让脚感更加贴合。

COPA SENSE目前已经市售,定价为人民币2399元。

NewBalance M991ANI

New Balance MW991ANI

为纪念经典991系列诞生20周年,New Balance携Made In UK 991鞋款回归。

1982年,New Balance的9系跑鞋首次发布,990和995之后,991在2001年诞生。

据介绍,991是New Balance第一款搭载ABZORB缓震科技的高性能跑鞋,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中底设计。

NewBalance W991ANI

本次最新发布的MW991ANI推出男女两款不同配色,保留经典991款设计的同时男款使用了色调不均的棕色、灰色鞋面搭配深灰色logo,女款则搭配绿色logo及点缀,视觉上更为灵动。

据悉,这一系列已于2月26日在国内发售,男女款零售价均为人民币1699元。

New Balance李宁Van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