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师生共聚线上庆祝元宵佳节

​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师生共聚线上庆祝元宵佳节
2021年02月27日 01:30 央视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师生共聚线上庆祝元宵佳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6日,在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的支持下,乌国内各大开设了中文专业的高校、文化机构的师生和中国文化爱好者共聚线上,庆祝元宵佳节。乌兹别克斯坦世界语言大学中文系的学生们朗诵了《中乌友谊之歌》。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中乌两国携手相助、共克时艰,双边关系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多领域合作取得了系列新成果。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最大贸易伙伴,她指出,中文是五千年华夏文明的载体,中文学习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推广将极大地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总台记者 王德禄)

(编辑 张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