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 :2021年移动流媒体报告

Adjust :2021年移动流媒体报告
2021年02月26日 04:52 199IT

原标题:Adjust :2021年移动流媒体报告

通过对8,000位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土耳其、日本、新加坡、韩国和中国的受访者的数据进行分析后,《2021年移动流媒体报告》还发现,在移动优先的国家中,各年龄层用户使用移动端观看流媒体的现象都更加普遍。在55岁及以上的群体中,将近90%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每天或每周使用手机观看流媒体内容的数量不少于一次,其中中国为89.8%和土耳其为88.9%。

“移动流媒体的使用量在全球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中都愈发普及。这一巨变带来了不可小觑的营销机遇,也为移动数据分析赋予了新角色。”Adjus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aul H. Müller 表示,”通过了解消费者使用流媒体的习惯和方式,找到那些营销影响力最大的渠道和推广活动,您就能获得无限潜力和大量高生命周期价值 (LTV) 的忠实用户。”

报告其他亮点还包括:

联网电视解锁全新第二屏幕机遇

随着联网电视 (CTV) 的崛起,使用第二屏幕观看也在全球普及开来。对此,Adjust的研究也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在所有的受访者中,平均有超过四分之三 (76%) 的人会在看电视的同时使用手机。这一现象在新加坡和中国最为常见,均为 85%,美国则为 83%。

第二屏幕使用者的首选是社交类应用。平均有65.4%的受访者称,他们在观看第二屏幕时会先选择社交类应用,其次为银行类应用 (54.9%),游戏类应用则位列第三 (44.9%)。亚太地区的第二屏幕使用者颇为青睐点餐外卖类应用,其中中国居首位,达65.2%,韩国和新加坡位列第二和第三,分别为36.6%和 48.2%.

广告主可以利用双屏幕观看趋势,在电视广告中放置行动号召 (CTA),例如通过二维码下载移动应用等。通过两个屏幕的互通,您就能够打造互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