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PROSet/无线软件22.30.0驱动更新 修复Windows蓝屏错误

英特尔发布PROSet/无线软件22.30.0驱动更新 修复Windows蓝屏错误
2021年02月26日 23:43 cnBeta

原标题:英特尔发布PROSet/无线软件22.30.0驱动更新 修复Windows蓝屏错误 来源:cnBeta.COM

英特尔发布了Windows 10的PROSet/无线软件22.30.0新驱动,这次为微软最新操作系统的用户带来了一系列关键性的修复措施,并带来了四项改进,其中一项涉及到启动进入Windows后随机发生的BSOD蓝屏死机。

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product/72252/Intel-PROSet-Wireless-Software

英特尔在发布说明中解释说,这次新的驱动更新解决了 "与英特尔无线驱动相关的Windows停止错误",但实际上并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该故障的具体细节。不过,如果你之前在Windows 10中遭遇了蓝屏,并认为可能是英特尔驱动程序的问题,那就尽快去下载更新吧。

英特尔补充说,新驱动程序还解决了一个导致无线适配器无法连接到5GHz网络的故障,这个问题在Windows 10上再次发生。

当然,还有其他的安全改进和BUG修复,下面将进行说明。

当系统使用信道165连接到Access Point,并启用Windows 10移动热点功能共享5GHz网络时,在无线网络扫描列表下,其他系统无法看到移动热点网络。

英特尔PROSet/无线软件22.30.0已经更新,包括功能和安全更新。用户应更新到最新版本。

请记住,新的驱动程序只适用于Windows 10,因为英特尔已经停止为Windows 7和Windows 8.1提供更新。事实上,Windows 7也不再收到微软的安全更新,对于Windows 7和Windows 8.1来说,最新可供下载的英特尔驱动程序是21.50.1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