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ni与The Giving Block等合作开启加密货币捐款通道

Gemini与The Giving Block等合作开启加密货币捐款通道
2021年02月26日 17:23 TechWeb

原标题:Gemini与The Giving Block等合作开启加密货币捐款通道

【TechWeb】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密交易所Gemini与加密捐赠公司The Giving Block合作推出了一项功能,让客户可以通过The Giving Block向全球100多个非营利组织捐赠加密货币。

The Giving Block网站上列出的一些可用加密货币进行捐赠的慈善团体,包括非洲水井、GO2肺癌基金会、缺食少粮的儿童等等。The Giving Block的联合创始人Alex Wilson表示,用户可以通过点击Gemini移动应用或桌面平台上的'捐赠'按钮,就可以选择合作的130多家非营利组织中任何一家进行捐赠。他还表示,两年多来公司一直与Gemini有合作,他们是一个很棒的合作伙伴。

2018年,加密爱好者亚历克斯 · 威尔逊(Alex Wilson)和帕特 · 达菲(Pat Duffy)组建了“捐赠区块”(Giving Block) ,为基于数字资产的慈善捐赠提供了便捷的接入渠道,填补了加密行业的一个漏洞。去年,亚历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越来越多的非营利组织开始接受数字资产捐赠,它为加密捐赠铺平了道路和带来了新的捐赠人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