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核心技术Docker教程:Docker Hub查看存储库标签

云计算核心技术Docker教程:Docker Hub查看存储库标签
2021年02月25日 17:51 TechWeb

原标题:云计算核心技术Docker教程:Docker Hub查看存储库标签

Docker Hub的单个存储库视图显示了可用的标签以及关联映像的大小。转到“存储库”视图,然后单击存储库以查看其标签。

镜像大小是镜像及其所有父镜像占用的累积空间。这也是映像.tar时创建的文件内容所使用的磁盘空间docker save。

要查看单个标签,请单击“标签”选项卡。

如果超过1个月没有进行推/拉活动,则该镜像被认为是过时的,即:

尚未拉出超过1个月

它已经推了一个多月

如果清单中所有单架构镜像的所有部分都是陈旧的,则认为多架构镜像是陈旧的。

要删除标签,请选择相应的复选框,然后从“ 操作”下拉列表中选择“删除”。

只有对存储库具有管理访问权限的用户(拥有管理员权限的所有者或团队成员)可以删除标签。

选择标签的摘要以查看详细信息。

Docker云计算Hu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