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上线,腾讯云助广州农商银行构建全栈金融云平台

5个月上线,腾讯云助广州农商银行构建全栈金融云平台
2021年02月25日 18:21 雷锋网

原标题:5个月上线,腾讯云助广州农商银行构建全栈金融云平台

2月25日,广州农商银行与腾讯云联合宣布,双方合作构建的全栈分布式金融云平台日前已平稳上线投产。据悉,该平台从启动建设到正式投产仅用时5个月。

广州农商银行是一家区域性银行,去年,广州农商银行资产总额首次超过万亿元,成为国内第三家站上万亿资产大关的农商行。

后续,该平台将支撑广州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强对实体经济、先进制造业、城市更新、三农业务、普惠小微等领域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广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云平台的上线是广州农商银行携手腾讯云拥抱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金融科技进程中取得的首个里程碑,也是广州农商银行开展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关键一步。

未来,借助金融云平台提供的全方位技术支撑,广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速金融科技与业务、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打造差异化的竞争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